Wired Life

這是平日cos+生活記事的地方

帝光的大家辛苦囉+後記

昨日的帝光團有好多笑點(懂的懂xDDDDDDD
遇到嚇人的事非常無奈,經理人道:[都沒有問過我,太過份,當我不在呀(氣],最後都得米了.....
以上,帝光團的大家我想你們都懂的~~~(大笑
要謝謝各位,不明先後>
謝謝kri的照顧!!!我和你的坑慢慢會實踐的wwww漫畫什麼的我會睇xdd
謝謝仔的辛勞!!!!!!沒有你,誠凜就組不成的!!!!!!所以你的功勞最大呀!!!
謝謝呆呆的阿珊,今早一醒來的時間,收多了可愛的相相xDDD你真的好似紫原,所以我會好好班隻赤司回來的!!
謝謝sokai+雪雪~~你們的笑聲我最喜歡xDDDD辛苦了雪雪,踩高鞋真的好辛苦!!!我明的!!sokai似乎未睡雪的狀況超似綠間本人呀!!!!!!!!!!(笑)仲有你們的...黃綠....綠黃..嗯...哈哈xddd
謝謝笨蛋瓜,害我冇了3張菲林相(打打打!)哼,下次唔好手多多啦,知道嗎?
謝謝小星媽媽!!!!!!!!!!!!!!你真的是一位好媽媽,所以你的另一半一定會好幸福的,所以加油喔!!xp
謝謝大家呀!!!沒有你們就沒有帝光xDDDDDDDDDDDDDDDDD
j.jpg
好開心又組到了一團
繼上上次的排球,上次黑西團到昨日的帝光
再下一次是誠凜w
未試過組團的我,感到好開心////艸)
大家雖然起初沒有話題,不過時間一久了
話題就不斷www
還有新的坑(那招呀!!xDDDDDD
所以組團非常開心,好多謝朋友們比機會我,謝謝你們
沒有你們就沒有開心的回憶,謝謝你們
還有攝攝們!!!Q_Q!!!謝謝
三仔好開心呀!!!
由上次6,7月因為發生了一些不太開心的事,令我有一段時間封閉自己....
雖然沒有好多人知道我這期是收皮時期
不過我自己的思維好好整頓一下,便會好過來的
所以朋友們不用太擔心我的!!
人生嘛,有喜有悲嘛
什麼我都經歷過
所以每一秒鐘,我都會珍惜身邊出現過的朋友!!!
雖然有些不再是常常聯絡,不過我們也有曾經開心,幸福過的日子
這些都會永遠係3仔腦海裹永永遠遠記住的!!
我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呀

未分類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<<2012PF DAY1,我終於有哥吶////////謝謝伶月///(待 | 主頁 | 2013年第一個cos..是女人(噴淚>>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| 主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