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red Life

這是平日cos+生活記事的地方

超級不爽的一天(怒吼!!)

這天約好和tommy前往場次~

途中預到好多朋友~

有蛇兄(其實是約好的吶),水,熊,超超,超超朋友eva,白虎~~(好大原因是我企在mtr出口位先會撞到大家xDDDDDDD)

之後同白虎,蛇兄佢地同行。

又在洗手間化妝,過了一陣子瓜瓜同理詩都來了~

我們趕緊換好衫褲出到去carteen化妝好吶~(因為不想佔用洗手間這麼久)

不過不合為何今日脾氣很大(我在說我自己!!)

昨天是我女兒腹黑+吐嘈天

現在是到我嗎....可能看到某人的行為吧..令我覺得很氣(‵皿′#)

去寄存的時候仲仆街囉

d工作人員把口臭過某人

瓜瓜.理詩抱歉吶 ( / 口 \ )給你們看到我發脾氣的樣子(掩面)

對話如下:

工作人員A:係,寄存這面。過來吧!(他打開黑膠袋)
我:(我一手把我的背包放在桌子上,碰的一聲。)
工作人員A:嘩~!好型呀(當然我汗左囉!)
工作人員B:(他對著瓜瓜說)是寄存嗎?這邊面啦~
瓜:(上前把包包給他)
工作人員C:嘩~~!你看他(指工作人員B)對你多麼細心,他條件咁好~快找他當你男朋友吧…
我:你地睇唔到咩!我就是她男朋友啦!
(當時他地嘩左聲竟靜左啦XDDDDDDDDDDDDDDDDDD)

因為我真的好炆的啦

還要加上遇到班低能弱智仔……唉‥‥

接著找了U神幫我們拍了一陣子

就連忙趕去carteen吃下午茶(其實乞今日的目的是這個!!-誤-)XDDDDDDDDD

差不多6.7點雪雪她們都搞定吶~

快快拍團照再快快去carteen吃晚餐(天啊!!到底我們是來吃的還是來場次的呀XDDDDDDD)

換衫前遇到my honey(karu,tsuba,超超,神,家家,彤......)合照合照~嘿嘿嘿嘿

拍了好多~~<石少‧理詩‧我>
IMG_3041.jpg
<瓜‧馬賽克人(?)‧理詩‧我>
IMG_3081.jpg
好糟糕的場面||||||||||||||||""""XDDDDDD不過玩得好開心~!!死小海~多謝你(心)
IMG_3050拷貝

可愛的水和熊!!U/////U
14ad201e39abf6.jpg

看到這麼可愛的水&熊~U//////U忍不住想帶她們的公仔回家(啥?!——)

完完全全地崩壞了(掩面中)
IMG_5632.jpg

U神的作品U///U好喜歡(拇指!!!!!!!!!!!!!!!!)
DSC_1182.jpg

未分類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<<不要看他一把年紀…佢好好打架!(拇指) | 主頁 | 給兒子嚇倒要噴淚了in city day1>>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| 主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