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red Life

這是平日cos+生活記事的地方

又凍又開心

今日本來預早點出門的

不過朋友有點事,遲了出門

期間在看NARUTO(BLUSH)

沒錯,是NARUTO

今集又是說回之前小時候的事

唉.................動畫的人們就是這麼空閒嗎

不過都幾好笑,佐助會挖鼻,會裝帥(不過一直都很帥),會..........XDDDDDDDDDDDD

原因都是NARUTO吶~/////////////呵呵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出門囉~約了娜妹在西鐵等~

不久就到囉~真快~

c1752db9e3e21a7213a644584ac439eb.jpg
dae75610216e632b9d3fa93307fdf0e6.jpg

由於娜妹眼睛不太ok,u子又剛好被召(什麼?!!!)
我們決定回carteen坐
路上遇瓜瓜baby~~~~~~~~~~(艸
被她先見到我~~~哎呀呀呀
xDDD

之後CARTEEN裹吃喝玩樂(???)
又找TSUBA & 嘉玩~~
呵呵~~之後差不多要換衫...

不過去左找NEKO玩?XDDDDDDDDDDDD
玩了好耐才願意回家(neko困擾中xd

未分類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<<cw31 檔no:S12 NEURO?! | 主頁 | 本子誕生了>>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| 主頁 |